close




這麼可愛的板凳真讓人捨不得坐...


小板凳出爐嚕.....這是目前算還滿意ㄉ作品...用這張我很愛很愛ㄉ餐巾紙...


可以再靠近一點.....ㄏㄏㄏ超平ㄉ...一點皺紋都沒有ㄋㄟ....果真名師出高徒...有貴人指導咩.....


側面我也選ㄌ我愛ㄉ這款熊...邊邊我是用撕ㄉ..保留毛茸茸ㄉ感覺....一樣貼ㄉ很平喔


我ㄉ作法..


1..先把木器磨平(我是用150ㄉ沙紙)...當然這種簡單ㄉ工作就交給老公嚕...ㄎㄎ


2..上底色..我塗ㄌ兩層.這樣感覺會比較均勻啦...


3..選擇喜愛ㄉ餐巾紙..(上面我是用整張貼.兩邊我是用撕ㄉ不用剪刀剪.我覺ㄉ這樣更能保留熊熊那毛茸茸ㄉ感覺)..先把餐巾紙噴濕(濕ㄧ點喔)然後推平.再把上面多餘ㄉ水份用面紙吸乾..


4..上膠..(我用南寶樹酯+水1..1調ㄉ)..用平筆輕輕ㄉ刷(由中間往旁邊)..


5上保護漆..我上ㄌ3層


**上漆.上膠.保護漆..每一層都要等完全乾喔


就這樣吧..我還是初學者啦...還希望各位前輩多多指教嚕...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ec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