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歡迎大家分享自己改造蝶古巴特的文章~

參加<蝶古巴特改造蝶古巴特徵文送好禮~>
請在留言板告知文章的網址,全憑個人主觀喜好選文,如果被選上,
就送您10張銀箔+10ML金箔膠.
被選上的文章會被引用圖文到本部落格喔~

好禮限量20份喔~







廁所鏡子大改照~蝶蝶樂




 


這個~~是工作室廁所的鏡子 


話說 從我搬來後 就一直很不喜歡它~


一直想要來拼貼一下


不過都沒時間用


不大 也不小  約65*65公分吧~~


 


舊工作室廁所是海洋風


當然新工作室也要阿 只是懶得動~~所以都沒動~


 


連壁紙都還沒貼~


 


那天 心血來潮


把它拔了下來


磨了又磨  上了漆


選了兩張紙 就開始貼了~


 


旁邊也為了好貼上我的貝殼跟沙子


所以做了立體的效果    < 照片拍不太出來 看不清楚啦><  >


貼了貝殼 放了些貝殼沙


好了 好了 等乾 上了點顏色~~


 


塗上保護漆


 


YA~~~~~~~~~~~~~~~


 


我的海洋風鏡子好啦  





側面也來一張~~





貝殼 & 貝殼沙





 



這就是 改照前&改照後了


不一樣吧~~嘿嘿 快把你家的東西 都拔下來 蝶一蝶吧



被老公家人念時   不能說我教的阿


那我就沒辦法交待拉~~


 


謝謝大家的收看~


下一回 將PO上 電箱櫃拉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ec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